廣告區

現在位置:首頁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 1000716台東熱汽球嘉年華活動相片
    (更新時間:2011/07/20)
     有人說熱汽球太貴了!一個人500元,才能搭7-8分鐘但是要吹起一個大大的汽球需要很多的人力還要配合風向、氣侯、陽光...另外空域範圍也不是隨便就能申請來台東的熱汽球嘉年華會首次舉辦但只要有跟著台東星航.. (詳細閱讀)
  • 台東熱汽球嘉年華
    (更新時間:2011/07/13)
    台東熱汽球嘉年華台東星航旅行社100年7月2日活動全記錄~感動ing............................. ★熱汽球體驗為週一~週五下午三點週六~週日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必須現場排隊報名體驗如果天氣狀況不佳(下雨、.. (詳細閱讀)
  • 自行搭火車前往台東如何轉搭市區公車
    (更新時間:2011/05/10)
    自行搭火車來台東的旅客們跟著我們的腳歩就能輕鬆轉搭到其它路線的公車囉!1.抵達台東火車站2.台東站出站口3.往前走背對車站的右手邊即可前往市內公車轉乘站4.記得會先經過公廁5.共有二種搭乘方式,會先看到台東市.. (詳細閱讀)
  • 靜姈美髮沙龍
    (更新時間:2011/05/06)
    位於台東四維路上的靜姈美髮沙龍店舒適明亮的空間專業的設計師群採用巴黎萊雅專業髮品讓您享有最舒服、最專業的服務~ (詳細閱讀)
  • 花博專案特殊行程--國泰玻璃觀光工廠
    (更新時間:2010/11/30)
    歷經三代傳承六十年的空心玻璃窯燒製作業者不捨熱愛的玻璃口吹技藝瀕臨消失轉型成為觀光工廠開放窯燒廠區讓更多民眾接觸並體驗玻璃剔透潔淨的本質及幻化萬千的風情了解其中蘊含無限可能性、技術性與延展性的創作技.. (詳細閱讀)
  • 花博專案特殊餐--啤酒風味餐
    (更新時間:2010/11/29)
    花博專案行程中特別在最後一餐帶您到全台灣觀光啤酒廠之中規模最大的一個廠區--竹南啤酒廠在此免費享用啤酒無限量暢飲並且品嚐廠區內獨特的啤酒風味餐肉質甘醇鮮甜的冷泉油雞獨特的招牌啤酒蝦軟Q有彈性的啤酒魯豬.. (詳細閱讀)
  • 花博專案配合飯店(台中部份)
    (更新時間:2010/11/03)
    花博專車配合之飯店(台中部份)星航旅行社推出的花博專案價格便宜、品質優良搭配的飯店為公司人員親自至當地實景拍攝讓你/妳在旅遊的同時能得到更高檔的住宿品質讓你/妳的花博之旅物超所值!!! (詳細閱讀)
上一頁 1 下一頁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