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文章分享

更新時間:2011/04/25
問題1.要如何跟攝影師及造型師溝通?
在旅拍行程的第一天,你至台東的第一件事就是前往婚紗公司挑選您要的禮服,在這同時,造型師跟攝影師會在旁協助您或建議您合適您的風格,或者您可自行攜帶您所想要的相片雜誌作品,讓攝影師造型師清楚您要的風格取向。
問題2.行程之中有女士臉部保養及男士頭皮護理,是在什麼時候完成?
公司為體恤新人前來台東的舟車勞頓以及為明日的拍攝工作做準備,會於行程第一天下午,專車送您前往沙龍店
問題3.拍完照什麼時候可以選片?
公司有別於市場一般婚紗店的作法,在旅遊結束的最後一天,您們在台東所拍攝的光碟片就會交到你的手上了!!(原檔相片,無任何的後製)
問題4.那我想要放大我的婚紗照怎麼辦?
可將攜回之光碟片,自行挑選您喜愛的相片後,自己至住家附近值得信賴的相館沖洗放大即可(免除市場上婚紗公司放大亂加收價錢的亂象)
問題5.如果拍照當天下雨怎麼辦?
可以提前或當天更改日期或者選擇其它的室內景點(台東像是美術館、縣立體育館、兒童故事館..等等都是不錯的室內拍攝點或者就直接改配合的婚紗公司內拍攝),是不需另加費用的!
問題6.拍照可分為兩天嗎?
原則上是一天內拍攝完成(8-10小時為限),若要分成二天,要另外收拍攝費用及新祕費用。
問題7.攝影師當天是否只拍攝一組客人?共拍攝多少張照片供挑選?
每位攝影師一天只服務一組拍攝的客人,拍攝組數由攝影師掌控,基本上最少會拍150張以上,拍攝完成後會直接壓製在光碟片,方便您在行程後直接攜回!
問題8新郎拍照要帶什麼?
新郎必須帶黑色,白色襪子,如有喜歡的個人衣服及配件也可帶來拍攝。
問題9新娘拍照要帶什麼?
新娘可帶方便走路的球鞋或高跟鞋,及無肩帶內衣或Nu Bra,或者準備屬於兩人的定情物帶來拍攝,更添畫面的故事性及豐富感!!
問題10.拍完照不滿意可以重拍嗎?
於行程結束前,拍攝當日的光碟作品,在你離開台東之前,就能讓您事先檢視,若不滿意時,三方(客戶、星航、配合業者)當面做溝通,深入了解後,秉持服務精神,如對於照片全數不滿意並提出重拍要求時,星航會協助新人與配合業者溝通細節,經雙方認定之後再安排重拍!(重拍不包含住宿及車導)
問題11.如果下訂後,當日到台東選不到滿意的禮服拍照,如何處理呢?
我們提供市區三家的婚紗店做為挑選,禮服種類繁多,若仍無法解決問題,當日退回禮服租借費用,改以個人風格服飾拍攝。
問題12.那自行提供禮服拍照,如何處理呢?
行前就必須先告知要自行帶禮服前往,本公司會退回禮服租借費用
問題13.如果借出的禮服被弄破了,怎麼辦?
需依照禮服的成本估價,照價賠償
 
問題14.可以自行帶相機拍攝禮服或攝影期間進行側拍嗎?
本公司之婚攝,分為攝影師專業引導及攝影師專業側拍,為尊重攝影人員,請勿用私人相機拍攝。
問題15.有提供數位修片服務嗎?
公司沒有提供此服務。
問題16.寫真書在校稿確定後,仍想要修改需要付費嗎?
在作品製做成寫真書之前,星航會先傳送寫真書成品前之內容讓您檢視,若校稿前不是很滿意,星航會與您再做溝通修改;因寫真書之編排為公司額外贈送客戶的,若於書本印製前不滿意,以更改一次為限,若要求第二次更改內容,則須另外酌收費用。並且會影響到您收到成品的時間。
問題17.一定要親自取件嗎?有提供寄貨服務嗎?運送期間照片受損怎麼辦?
我們配合的運送廠商,是郵局便利送,極少會發生損壞情形。若於運送期間發生損壞情形,我們會盡速查明狀況,為您重新製作寄出,並追朔運送廠商責任。
台灣地區:由郵局全程專業寄送。(運費已包於行程內)
海外地區:由簽約速遞公司全程專業寄送。(運費另計)
問題18.住宿的飯店可否更改?
此專案所選擇的飯店/民宿都是精心挑選過的,若想改訂其它飯店/民宿,需再補足其中之房間差價
 
 
若有其它疑慮,歡迎來電洽詢089-356625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