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現在位置:首頁台東寫真

活動花絮

  • 六口溫泉
    (更新時間:2012/01/05)
    「六口溫泉」位在海端鄉南橫公路184.5K旁,是在當年開闢南橫公路時發現的溫泉源頭挖路工人們築成六座簡易的泡湯池做為工作之餘的休憩享受,故稱為「六口溫泉」。縱管處97年底的改善後,路經南橫的遊客可以更輕鬆舒.. (詳細閱讀)
  • 金崙溫泉
    (更新時間:2012/01/02)
    金崙溫泉自古就是排灣族傳統的露天溫泉浴場,曾是一處未開發的野溪溫泉。金崙溫泉風景區,群山環繞,擁有豐富的溫泉資源,泉水自溪畔中湧出,泉質屬於弱鹼性碳酸泉,雖然無色但略帶硫磺味,泉溫約攝氏七十度左右。.. (詳細閱讀)
  • 台東舊鐵道與台東糖場
    (更新時間:2011/12/13)
    台東舊鐵道路廊全長6公里,其中新生路上有一大段原是凌亂的家戶後門,請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以後牆為書頁,直接畫上兒童創作繪本,或者由當地居民自主參與,和藝術家及愛好者共同研討出最能彰顯商家的特色,變.. (詳細閱讀)
  • 台東鐵道藝術村
    (更新時間:2011/12/13)
    台東最早出現的鐵路是台東至關山的一段,是台東製糖會社為運糖而築,車種是俗稱的「五分仔車」的貨車廂,在日大正11年(西元1922年)被台灣鐵道部收購,3年後,花東線窄軌鐵路通車,民國53年台東舊站由木造改建為.. (詳細閱讀)
  • 琵琶湖
    (更新時間:2010/11/03)
    琵琶湖位於台東森林公園裡面,從中山路直走到底,就可到達台東森林公園入口,因形狀恰似琵琶,而取名為「琵琶湖」。琵琶湖湖邊設有原木棧道、環湖步道、觀景水榭等措施,而湖邊成排的木麻黃與木造涼亭,將琵琶湖營.. (詳細閱讀)
  • 三仙台
    (更新時間:2010/11/03)
    三仙台位於成功東北方約3公里處(11號省道112K處),其地質屬都巒山火山集塊岩,因海水侵蝕,使得岬角逐漸斷了頸部,形成離岸島,三仙台最具特色的八拱紅色跨海步橋,造型奇特,島上除了有段傳神的八仙過海故事,這.. (詳細閱讀)
  • 初鹿牧場
    (更新時間:2010/11/03)
    位於台東鹿野初鹿村東側山丘上的初鹿牧場,為台灣土地銀行經營的國有牧場,這裡所產的鮮奶,聞名全台,每日下午3:30,遊人可以在此欣賞牛群在綠野上啃食牧草的景致。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距台東市西北方約20公里,.. (詳細閱讀)
  • 太麻里金針山
    (更新時間:2010/11/03)
    太麻里金針山位於太麻里山,因盛產金針而得名,在金針山的稜線上,舖設一條長3673公尺的景觀步道。遊客可循著步道,在花叢林木中夾道中漫步,享受大自然的洗禮。景觀涼亭供您坐金針山設有數十座觀景休憩涼亭、眺望.. (詳細閱讀)
  • 台東利吉月世界
    (更新時間:2010/11/01)
    利吉惡地又名利吉月世界乾燥時堅硬如石塊,遇雨則泥濘不堪由於長期雨水沖刷,形成雨蝕溝滿佈的獨特景象,草木不生,為台灣少見的美景。利吉惡地是花東縱谷南段常見的岩層,緊臨著卑南大溪於台東市岩灣里的河岸對面.. (詳細閱讀)
  • 班鳩夫妻樹
    (更新時間:2010/11/01)
    台東市走台9線省道往卑南的方向經過知名的台東綠色隧道進入台東縣卑南鄉美濃村一帶的班鳩千年老白榕妻樹較為茂密樹高25公尺胸圍22公尺胸徑6公尺樹冠幅達780平方公枝葉茂盛,自成一小型生態系可順遊此處邊欣賞老榕.. (詳細閱讀)
上一頁 12 下一頁

廣告區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