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現在位置:首頁總經理的話

總經理的話

總經理的話
營運方針
◎根據觀光局資料顯示,全國國內旅遊人口數每年高達千萬人次,且逐年增加,尤其是台灣東部地區(台東、花蓮、綠島、蘭嶼等)是台灣最後一塊淨土;也是國人旅遊最優先之選擇。
◎為因應政府提高國內需求之政策(國民旅遊卡已實施),敝公司成立至今感同身受,國內旅遊是國人休閒、渡假必然之趨勢。

營業範圍
  ◎公司位居花東地區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故營業範圍僅限台東、綠島、蘭嶼、花蓮地區,以更專業、安全的服務方式來達到休閒之旅。  
◎營業方式細分五大類:(1)套裝旅遊(2)個人自由行(3)團體旅遊(4)學生專案(5)代訂事項(國內外機票、各國簽証、飯店、車輛) (6) 各公家單位標案等。
 
服務方式
◎以優良旅遊品質、使用專業導覽人員、深度旅遊等為目標。
◎專業導覽人員係經過嚴格訓練,且擁有相當之經驗,不但可以為旅客做深入的景點解說,了解其歷史文化;更可以帶動與旅客之互動關係。
◎提供電腦網路行銷及全國各級機關之文宣報導和多媒體之廣告,使旅客方便與公司洽詢。

展望未來
◎公司一向秉持著專業、認真、負責的精神;績效已日漸見著,為感謝全國旅客過去之支持,目前推出旅遊新產品以增進旅遊多元化;實而達到休閒旅遊之目的。  
◎未來公司會持續不斷的設計旅遊新產品滿足旅客,並加強服務品質,增加與旅客之互動關係。

專業的操作-讓您安心
負責的精神-讓您放心
認真的服務-讓您窩心
星航旅行社讓您好放心

返回頁首